安墨

记录我心动一切点滴,谢谢生命中再次出现公主。我这次不想再错过了。努力。惜缘。
给你给我 - 毛不易

好久没有这么踏实的坐下来,用文字记录一段心路了,一路走来,我的心里全是你。平淡的生活才是我们想守护的。我懂你。我想给你人间最真实的烟火气。小坏蛋。我们在旅途中走过的每段路程都是我们感情的基石
打开相册,全部都是你。只要工作完想的都是你。我问过自己,是不是可以一直这样愿意陪你说很多很多的废话。是不是愿意余生就这样守护着你。是不是余生愿意陪你慢慢变老。我瞬间告诉自己。你就是我的方向。你在哪里我的生活,我的灵魂就在那里。原来坚定的爱一个人是如此幸福。把你搂在怀里的时候,彼此说着情话。我从心底感觉到踏实。我真的脑海里出现了你白发的样子。我依然满眼全是你。谢谢你让我的心踏实。郑叔叔努力把简单幸福的生活包裹着你,有时候突然一个瞬间,我会觉得你太需要我疼惜了。觉得我们太难了。恨不得把我所有的美好都给你。安雯婷,我想记录下来。这些文字我想给我们的子子孙孙看到。我想把这种温暖和守护传递下去。我相信爱情。谢谢你让我相信爱情。谢谢你让我此生如此坚定的可以好好爱你。憋着一肚子话想对你说,看到你的时候,心里和眼里全是你。嘴里只有我爱你。我想做余生里那个最坏最疼你最宠你的那个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