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墨

记录我心动一切点滴,谢谢生命中再次出现公主。我这次不想再错过了。努力。惜缘。
一个 - 陈壹千




喜欢现在这样的日子,有冲劲,有盼头,虽然偶尔很辛苦,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会有出口,日子苦涩,但偶尔也有小惊喜掉落。
今天只想表达一件事:我就是超级喜欢你。
不要问我喜欢你什么,我喜欢你的全部。
爱着你,有时候好累,但是一想到你是我的。
一切都不是事。我真的不放心也不愿意把你交个别人,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会照顾好你,宠爱你,心疼你。虽然你可能只感觉到了一丢丢。但是我在拼命努力。让你从心底感受到我的热。我想余生,就这样让你嫌弃我“ge ta”
因为我在你耳边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祖宗:你的大傻逼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