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墨

记录我心动一切点滴,谢谢生命中再次出现公主。我这次不想再错过了。努力。惜缘。
还有我 - G2er

我的七十亿分之一。
将近两天,2000多公里的路程。我们来到了彩云之南-腾冲。我家小祖宗喜欢的风格,安之若宿—山。纯白色的一切。我想我们的感情可以在这一刻重新编写。白白的纸上,只有我和你的一切记忆。想要一份干干净净,简简单单的感情和往后余生。
期待了好久第一次有意义进入彼此的生命。
当我亲吻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时。我在心里告诉我自己,这是我要用生命守护的女人。彼此身体缠绵在一起的时候,你是的喘息,你的柔情,让我兴奋到了极点,女人味爆棚。就想紧紧的抱住你,只想贴着你的耳朵,一遍一遍一遍的告诉你。我爱你。
我爱你安雯婷。静静的夜晚,在陌生的空间里彼此爱抚,每一次的疼爱都会让我更珍惜彼此的余生,我想就这样和你慢慢变老。我们在彼此的生命中溶于一体了,谢谢你的信任,郑叔叔愿意把余生好运气都放在你的心底,牵着你的手,我知道我该如何给你真正的安全感,瞬间让我生命有了奋斗的目标。
看着窗外绿黄色渐变的稻田,远处的烟雾缭绕,青山绿水。你在我身边。人生到达了高潮。牵着你的手走在彩云之南。我想这就是最幸福的吧。春种秋收。谢谢让我遇见灵魂伴侣,我好知足。四天多的腾冲之行,下一站风花雪月的大理—苍山洱海。

评论